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统战要闻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19 09:08:04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9月19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周例会,传达学习9月15日至16日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调研,是省委书记林武到山西工作以来,第七次到晋城调研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晋城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调研时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具有极强的针对性,是对晋城工作的全面指导,事关晋城长远发展,为我们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和路径。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在切实学深悟透中增强思想自觉。把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实质,坚持学以致用,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准确把握内涵,在扛牢职责任务中增强政治自觉。对照讲话精神检点自身工作,进一步明确重点、细化举措,立足统战职能,校准做工作、干事业的靶向,结合讲话精神、围绕市委部署,不断聚焦工作着力点、找准工作切入点,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扎实推动工作,在抓好贯彻落实中增强行动自觉。将学习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转化为争先进位促工作的行动自觉,紧紧围绕省委、市委重点工作,立足部机关年度目标责任任务,扎实推动“五个一批”、“清廉机关”、“清廉民企”、“统战之家”、金点子评审、宗教执法、双招双引等各项重点工作出亮点、创典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