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统战要闻

我市开展2023年度民主党派市级机关目标管理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7 10:15:11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为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中的职能,促进各党派更好的开展工作,2月5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牛俊峰带队,分别对我市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等6个民主党派市级机关2023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

按照《晋城市2023年民主党派市级机关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考核组严守工作程序,对各民主党派市委会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年度目标任务情况进行全方位考核,考核前张贴了考核预告,考核中进行了资料查验、民主测评,并与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委员及基层支部主委进行个别谈话,考核各环节严谨有序、精准高效。

开展民主党派市级机关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是检验工作成效、提振干部信心,推动民主党派健康有序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考核,有力地促进了各民主党派在深化政治共识、积极履职建言、服务中心大局、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形成了比学赶超、勇争上游的良好态势,有力推动了我市多党合作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