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统战要闻

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9 09:37:37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2月8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强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纪委八届四次全会、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办《关于做好2024年节假日值班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意见》要求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四个以学”长效机制,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大兴调查研究改进工作作风,坚持自我革命严明工作纪律,注重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以制度建设推进工作成效。要聚焦工作重点落实安全责任。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严紧深细实”的作风,扎实做好统一战线各领域安全工作,特别是做好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为平安过节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要抓好谋篇布局推进明年工作。分管领导和各科室认真梳理明年工作要点,研究本领域本科室重点工作,做到早部署、早安排,早推进、早落实,特别是近期“同心筑梦”新春联谊活动、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年初务虚工作会等几项重点工作要及早谋划,想在前、干在先,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