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统战要闻

【新春送爱心 情暖福利院】 这个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温度

发布时间:2024-02-21 09:18:40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2月19日下午,市委统战部联合民盟晋城市委会赴市福利院开展“新春送爱心  情暖福利院”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一级调研员王志强,副部长、一级调研员李向阳,副部长牛俊峰及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王志强详细了解了孩子们和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希望他们珍重身体、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战胜挫折,收获幸福。

为了让老人和孩子们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气氛,市委统战部、民盟晋城市委会精心组织开展了文艺汇演。演出包括歌曲、舞蹈、器乐演奏等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迎来了阵阵掌声,充满了欢声笑语。

虽是寒意袭人,温暖情意长存。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老人和孩子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和温暖,丰富了他们的精神生活,增强了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也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激励他们常怀敬老之心、倾注爱幼之情、笃行扶弱之事,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扛牢党员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