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统战要闻

市委统战部举办“喜迎‘三八节’ 巾帼绽芳华”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9 10:23:58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在这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市委统战部举办以“喜迎‘三八节’  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1.聆听“凝聚巾帼之力·共创健康生活”公益讲座

组织部机关广大女干部职工线上观看“凝聚巾帼之力·共创健康生活”知识讲座,引导女职工们关注自身健康,定期进行身体检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

2.“庆三八”健康杯友谊活动

在市妇联举办“庆三八”健康杯友谊活动,广大女职工手持球杆,进行了乒乓、羽毛球友谊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精神饱满,既切磋了技艺、又增强了友谊。

3.“心有光芒  芳华自在 ”迎“三八”趣味茶话会

在市妇联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大家围坐一起,共话家庭教育、分享生活趣事,充满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之余、尽享温暖舒心的春日时光,在欢乐的节日氛围中,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4.开展“三八”维权宣传周活动

3月7日,市委统战部联合市委政法委、市妇联等单位,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三八”维权宣传周活动,现场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家庭教育促进法》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妇女权益保障、未成年人保护、家庭教育等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妇女群众的法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