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统战要闻

市委统战部赴晋钢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3 09:51:35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3月7日,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市侨联赴山西晋城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侨联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智能管控中心、冷轧厂、“侨胞之家”、党建展览馆等调研参观,详细了解了晋钢控股集团的智能化建设及应用成果,实地了解了自动化生产装备及冷轧系列产品的性能及市场应用;观看了集团利用淘汰废旧物资经过艺术化加工形成景观的主题文化创意园;参观了侨胞之家,听取了“侨胞之家”的阵地打造及通过开展系列活动与侨属侨眷建立沟通交流渠道的情况等。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晋钢集团关于涉侨工作的汇报并与侨眷侨属代表亲切交谈,询问了侨眷侨属的身体、生活情况及海外亲人的近况,向他们传达了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侨务工作,让他们为祖国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