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统战要闻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4-03-25 10:37:08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为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扎实推动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走深走实,3月22日上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市清廉教育馆参观学习,实地接受廉政教育。

在清廉教育馆,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专题警示片《大考》,依次走进初心如磐、治党从严、钢规铁纪、警钟长鸣、精神之源、团结奋进六大展区,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了解了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效,认真学习了党的纪律建设史和党规党纪,回顾了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的成效和做法。丰富的内容和多样的形式让在场每一个人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灵魂洗礼,对党中央狠抓政治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的坚定决心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警钟长鸣,方能行稳致远。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政治上的检视、心灵上的升华,触及灵魂、发人深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统战干部。